2014微笑紀錄-258:打招呼[email protected]2014 年 5 月 3 日微笑紀錄365 花了四五個小時剪燙染,總算換好了新髮型,雖然每回都得坐上許久,以及忍受燙染時頭皮濕黏的感覺,但成果總是令人開心的,之後買了杯咖啡及愛吃的明太子法國麵包,收獲滿滿,返家上樓前,一隻三花貓出現在我眼前,喵~的好大聲和我打招呼,可我手邊只有咖啡又不能給牠喝,所以對牠說不好意思捏,牠和我應對了幾回(還是在抗議我沒有給吃的XD)後就離開了,回家後繼續慵懶放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