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新加坡行-4 第3天行程及返回

第三天行程:早餐→行政區散步→中餐亞坤→鴨子船→亞拉街→牛車水
第四天行程:早餐→機場(沒有時間多停留在機場裡orz)

  第三天早上安排的是行政區散步,坐捷運綠線到政府大廈站City
Hall看看建築景緻,行程中還遇到一個大陸女生,和我拿相同的書,
我們都照著書上散步路線走,依序是我們經過的地點,直接看看照片
吧。

哥德式建築,始終潔白如新的聖安德烈教堂St. Andrew’s Cathedral
2009新加坡行-4 第3天行程及返回
市政廳City Hall,牆上還掛有青少年奧運的倒數時鐘
2009新加坡行-4 第3天行程及返回
已經關閉不用的高等法院Supreme Court
2009新加坡行-4 第3天行程及返回
舊國會大廈The Art House at the Old Parliament,有暹羅國王外交
訪問後送給新加坡的青銅大象雕塑
2009新加坡行-4 第3天行程及返回
據說有911扇窗戶的新聞及藝術部大廈MICA Building,相當色彩繽紛
2009新加坡行-4 第3天行程及返回
配色和我們總統府很像的消防局Fire Station
2009新加坡行-4 第3天行程及返回
另一間很美麗的亞美尼亞教堂Armenian Church
2009新加坡行-4 第3天行程及返回

  散步後,到萊佛士城Raffles City裡頭吹吹冷氣休息一下,
轉往萊佛士坊Raffles Place的亞坤吃中餐,我們抵達時約下午
一點鐘左右,用餐人潮仍很多,我們點了兩套咖椰牛油吐司套餐
,除了吐司外還有飲料及養生蛋。

  店裡的服務伯伯很親切,還教我們怎麼吃,約三分熟的養生
蛋上頭撒點胡椒和醬油,打散拌勻後沾吐司吃,感覺比較能中和
咖椰牛油吐司的甜味,吃來帶蛋黃的香味也不會很膩,吐司烤得
很酥脆很好吃。

頗甜的咖椰牛油吐司
2009新加坡行-4 第3天行程及返回
很好喝的飲品,檸檬茶和冰美祿
2009新加坡行-4 第3天行程及返回
養生蛋撒點胡椒和醬油,打散後沾吐司吃
2009新加坡行-4 第3天行程及返回
沾吐司吃味道挺不錯
2009新加坡行-4 第3天行程及返回

  離開遠東廣場的亞坤後,我們準備坐鴨子船DUCKtours,坐捷
運再回到政府大廈站City Hall,跟著指標前往新達城Suntec City
,在Tower5搭車,約莫十來分鐘的路,只是我們被Charles & Keith
跘住,多停留了約一個小時的時間,哈哈!實在很好買,到新加坡
有空記得到Charles & Keith啊,價格與台灣相比至少便宜一半~

我買了個大紅包包,新幣69.9(約台幣1,600)
2009新加坡行-4 第3天行程及返回
黑色魚口鞋,新幣31.9(約台幣730)
2009新加坡行-4 第3天行程及返回
黑色寶石涼鞋,新幣33.9(約台幣780)

2009新加坡行-4 第3天行程及返回

  到了鴨子船登船處Check-in後,三點半我們登上鴨子船,鴨子
船是水陸兩棲的四輪車,所以可以乘車看看水陸風光,車程約一小
時,車上還有導遊人員,很用心的和各國遊客互動,真是辛苦他了。

鴨子船要下水囉
2009新加坡行-4 第3天行程及返回
會經過魚尾獅媽媽的地盤
2009新加坡行-4 第3天行程及返回
白天看摩天輪也很美

2009新加坡行-4 第3天行程及返回

  鴨子船後,搭乘捷運綠線EW線前往武吉士站Bugis,去逛逛亞
拉街,亞拉街裡頭很多阿拉伯、中東風味的小玩意兒,我們先經過
了蘇丹回教堂,當時天空剛好沒有雲,藍底金頂的教堂看起來格外
美麗。
2009新加坡行-4 第3天行程及返回

  然後我們便被教堂對面的Zam Zam餐館吸引住了,決定吃點東
西填填肚子,我們各點了其實就像冰奶茶的拉茶,以及不小心做太
大的中型牛絞肉捲,及小型雞肉捲。

現場拉給客人看的拉茶,第一天小印度的拉茶比較好喝
2009新加坡行-4 第3天行程及返回
牛絞肉捲,沾一旁的咖哩香料醬很好吃
2009新加坡行-4 第3天行程及返回
本身就已經有調味,不必沾醬就很美味的雞肉捲
2009新加坡行-4 第3天行程及返回

  飽餐一頓後,在亞拉街裡頭又逛了逛,有看見各色美麗玻璃
瓶的阿拉伯香水店,以及一些雜貨店小玩意,逛了好些時間,離
開後我們回歐南園Outram Park,換捷運紫線NE線,轉往牛車
水站Chinatwon,從出口A出去後往後走沒幾步,馬路旁的右手
邊會看見林志源的招牌,試吃後我們買了小塊零散的豬肉乾,300
公克新幣11元左右,回飯店後當做零食吃完了,不會太甜,口感
也還不錯,挺順口好吃的。

林志源豬肉乾
2009新加坡行-4 第3天行程及返回

  牛車水感覺像我們的夜市,只不過肚子飽了沒有特別注意路
旁小吃,找了間鮮果店喝了水果汁,再晃些雜貨舖,我們就搭車
回飯店休息了,邊吃肉乾邊看電視聊聊天,最後一個晚上我們提
前好好休息。

  最後一天大約10點左右我們才下樓吃早餐,10點50分便上
車前往機場,光遊覽車四處接客行駛及抵達機場等待check-in,
就差不多中午12點多準備登機了,沒有時間在樟宜機場的免稅店
裡多加停留,便一路飛回台灣,新加坡再見啦~2009新加坡行-4 第3天行程及返回

  四天三夜的行程走了很多路,是有些貪心想多走些地方的,
雖然腿痠了些,可是感覺看到了不少東西,也很開心,其實也還
有很多地方沒逛到呢,當地天氣除了中午熱兩三個小時外,其他
時間都比台灣涼爽,挺不錯的,而且運氣很好,都沒有遇到雨天
,這次旅行非常的開心,感謝我的四人幫好姊妹們~2009新加坡行-4 第3天行程及返回

其他照片請見相簿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