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.S:食物相片可至相簿裡看原圖。
昆士蘭沙拉一上桌時,堆得像小山似的看得人食指大動,有特
製沾裹醬汁的雞肉丁,灑上了杏仁片,再搭配生菜、蕃茄、培根和
麵包邊,味道相當豐富,拌過後再淋上口味較重的凱撒醬又是另一
種感受,隨著沙拉上桌的是一小條黑麥麵包,自行切取再塗抹奶油
,帶點熱度抹上不膩口的奶油,咀嚼間還帶點自然甜味,很想再來
一條,但實在不好意思問,真的是很棒的麵包。
最後是雞肉蔬菜麵,麵條份量不少,白醬收乾,沾裹在寬麵條
上每一口都很香,起司味很濃,搭配爽口的蔬菜和香軟的雞丁,入
胃相當滿意,這會總算才有了飽足感,吃得非常過癮。
14日晚上與朋友相約在環亞百貨IKEA的入口旁等待,二樓就是
我一直心心念念想去吃的澳美客,久聞澳美客的牛排好吃,愛吃牛
肉的我看著門口的菜單忍不住都快流口水了,澳美客的裝潢也是美
式走向,和Friday’s也有些類似。
我們四個女生點了開胃菜派對三式組合$540、昆士蘭沙拉搭配
凱撒醬$390、腓力牛排$990,最後又點了一盤雞肉蔬菜麵$320,飲
料部分我不另描述,因為我只喝了熱紅茶,四個人在饑餓狀態下吃
完這些,大感滿足啊!
派對三式組合分別是爆米蝦、辣雞翅(腿)及碳烤肋排數根,
搭配青脆的西洋芹,蝦仁很新鮮還帶點脆,麵衣薄酥香脆,吃進嘴
裡時還感覺燙口,辣雞翅的調味帶點胡椒香,肉質也不會過老,啃
起來真是意猶未盡,肋排部分我個人喜歡帶醬汁多帶點鹹味,和外
皮烤得有點焦香的,澳美客的肋排雖然醬汁偏甜,肉也較軟,但吃
起來還是美味。
派對三式組合![]()
![[食記]OUTBACK澳美客牛排坊 - 第2張圖 [食記]OUTBACK澳美客牛排坊](http://pic.pimg.tw/dorisdeng/normal_1192458447.jpg)
昆士蘭沙拉一上桌時,堆得像小山似的看得人食指大動,有特
製沾裹醬汁的雞肉丁,灑上了杏仁片,再搭配生菜、蕃茄、培根和
麵包邊,味道相當豐富,拌過後再淋上口味較重的凱撒醬又是另一
種感受,隨著沙拉上桌的是一小條黑麥麵包,自行切取再塗抹奶油
,帶點熱度抹上不膩口的奶油,咀嚼間還帶點自然甜味,很想再來
一條,但實在不好意思問,真的是很棒的麵包。
昆士蘭沙拉![[食記]OUTBACK澳美客牛排坊 - 第3張圖 [食記]OUTBACK澳美客牛排坊](http://s.pixfs.net/f.pixnet.net/images/emotions/heart.gif)
麵包![[食記]OUTBACK澳美客牛排坊 - 第5張圖 [食記]OUTBACK澳美客牛排坊](http://s.pixfs.net/f.pixnet.net/images/emotions/heart.gif)
![[食記]OUTBACK澳美客牛排坊 - 第6張圖 [食記]OUTBACK澳美客牛排坊](http://s.pixfs.net/f.pixnet.net/images/emotions/heart.gif)
![[食記]OUTBACK澳美客牛排坊 - 第7張圖 [食記]OUTBACK澳美客牛排坊](http://s.pixfs.net/f.pixnet.net/images/emotions/heart.gif)
![[食記]OUTBACK澳美客牛排坊 - 第8張圖 [食記]OUTBACK澳美客牛排坊](https://doris.tw/wp-content/uploads/2007/10/20071016-cwenl.jpg)
腓力牛排部分我們選點五分熟,上桌時服務人員會請你切開看
看是否是自己想要的熟度,上桌時超厚的腓力搭配熱騰騰的薯條和
奶油薯泥真的很棒,一切開牛排,看見中間的紅嫩和汩汩流出的肉
汁,四個人飛快的解決了腓力牛排,不論是原味或沾取蘑菇醬、黑
胡椒醬都各有滋味,肉質軟嫩口感享受。
腓力牛排![]()
![]()
![]()
![[食記]OUTBACK澳美客牛排坊 - 第12張圖 [食記]OUTBACK澳美客牛排坊](http://s.pixfs.net/f.pixnet.net/images/emotions/020.gif)
![[食記]OUTBACK澳美客牛排坊 - 第13張圖 [食記]OUTBACK澳美客牛排坊](http://pic.pimg.tw/dorisdeng/normal_1192458448.jpg)
最後是雞肉蔬菜麵,麵條份量不少,白醬收乾,沾裹在寬麵條
上每一口都很香,起司味很濃,搭配爽口的蔬菜和香軟的雞丁,入
胃相當滿意,這會總算才有了飽足感,吃得非常過癮。
雞肉蔬菜麵![[食記]OUTBACK澳美客牛排坊 - 第14張圖 [食記]OUTBACK澳美客牛排坊](http://s.pixfs.net/f.pixnet.net/images/emotions/021.gif)
![[食記]OUTBACK澳美客牛排坊 - 第15張圖 [食記]OUTBACK澳美客牛排坊](https://doris.tw/wp-content/uploads/2007/10/20071016-1ble8.jpg)
特調飲料部分則是看起來像草莓冰沙的漫步雲端,及帶有水果
酸香味的雪莉神殿,薑汁汽水喝來也感覺清涼爽口,剛好也能去去
口中味道,整體吃下來讓人感覺幸福,我想我還會再去嘗試澳美客
的其他菜色,尤其是牛排的部分,喜歡美式餐點和牛排的人也又多
了一個選擇,建議到澳美客用餐前先訂位喔。
飲料![[食記]OUTBACK澳美客牛排坊 - 第16張圖 [食記]OUTBACK澳美客牛排坊](https://doris.tw/wp-content/uploads/2007/10/20071016-k2tzd.jpg)
OUTBACK澳美客牛排坊
地址:台北市敦化北路100號二樓
電話:(02)8712-88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