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ng Kong 茶水攤(延吉總店)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37巷6號之2
電話:(02)2772-5252
下午和曉靈、叔及阿白採買完物品後,曉靈便領著我們到延吉
街上的Hong Kong 茶水攤用下午茶,整體而言都很好吃,我一定還
會再吃,因為還沒吃到最想吃的干炒牛河。
我就自己吃的東西做紀錄,凍檸樂就是普遍口味,菠蘿油上桌
時奶油已經完全融化,我個人比較喜歡半融化的狀態,咖哩拼盤的
魚丸很有彈性,魷魚腳也很Q脆,炸雞翼外皮香酥肉汁很多,燙口
但很好吃,最後點的芋頭紅豆西米露則是芋香十足,裡頭還有芋頭
塊,西米露也很軟,搭配在一起口味真棒,雖然需要排隊稍候,但
很值得等待。
凍檸樂![[食記]Hong Kong茶水攤 & 鑫鮮 - 第1張圖 [食記]Hong Kong茶水攤 & 鑫鮮](http://pic.pimg.tw/dorisdeng/normal_1207317760.jpg)
菠蘿油![[食記]Hong Kong茶水攤 & 鑫鮮 - 第2張圖 [食記]Hong Kong茶水攤 & 鑫鮮](http://pic.pimg.tw/dorisdeng/normal_1207317758.jpg)
咖哩拼盤![[食記]Hong Kong茶水攤 & 鑫鮮 - 第3張圖 [食記]Hong Kong茶水攤 & 鑫鮮](http://s.pixfs.net/f.pixnet.net/images/emotions/teeth_smile.gif)
![[食記]Hong Kong茶水攤 & 鑫鮮 - 第4張圖 [食記]Hong Kong茶水攤 & 鑫鮮](http://pic.pimg.tw/dorisdeng/normal_1207317757.jpg)
炸雞翼
![[食記]Hong Kong茶水攤 & 鑫鮮 - 第6張圖 [食記]Hong Kong茶水攤 & 鑫鮮](http://pic.pimg.tw/dorisdeng/normal_1207317756.jpg)
芋頭紅豆西米露![[食記]Hong Kong茶水攤 & 鑫鮮 - 第7張圖 [食記]Hong Kong茶水攤 & 鑫鮮](http://s.pixfs.net/f.pixnet.net/images/emotions/021.gif)
![[食記]Hong Kong茶水攤 & 鑫鮮 - 第9張圖 [食記]Hong Kong茶水攤 & 鑫鮮](http://pic.pimg.tw/dorisdeng/normal_1207317755.jpg)
再訪鑫鱻生猛海鮮
近八點抵達鑫鮮店外,人潮依舊很多,被引上二樓座位反而空
曠許多,這次吃過後覺得大部分菜都加了辣椒,但口味仍各有不同
,還是挺好吃。
每回都點的炒海瓜子還是很開胃,烤豬肉串肉質帶脆,外層的
醬料帶點辣挺爽口,炸豆腐外酥內軟,沾點胡椒鹽或醬油膏都挺好
吃,炒娃娃菜(白菜苗)是第一次嘗試,葉片較軟也較易吸附湯汁
,還加了肉絲味道不錯,三杯雞腿口味道地,醬汁收得很乾,最後
的蛤蜊湯忘了拍照,蛤蜊都很新鮮也不小顆,湯頭帶鮮味很好喝,
熱炒來鑫鮮吃還是正確的選擇。
炒海瓜子![[食記]Hong Kong茶水攤 & 鑫鮮 - 第10張圖 [食記]Hong Kong茶水攤 & 鑫鮮](http://pic.pimg.tw/dorisdeng/normal_1207317577.jpg)
烤豬肉串![[食記]Hong Kong茶水攤 & 鑫鮮 - 第11張圖 [食記]Hong Kong茶水攤 & 鑫鮮](http://pic.pimg.tw/dorisdeng/normal_1207317576.jpg)
炸豆腐![[食記]Hong Kong茶水攤 & 鑫鮮 - 第12張圖 [食記]Hong Kong茶水攤 & 鑫鮮](http://pic.pimg.tw/dorisdeng/normal_1207317575.jpg)
炒娃娃菜![[食記]Hong Kong茶水攤 & 鑫鮮 - 第13張圖 [食記]Hong Kong茶水攤 & 鑫鮮](http://pic.pimg.tw/dorisdeng/normal_1207317574.jpg)
三杯雞腿![[食記]Hong Kong茶水攤 & 鑫鮮 - 第14張圖 [食記]Hong Kong茶水攤 & 鑫鮮](http://pic.pimg.tw/dorisdeng/normal_1207317573.jp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