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中午託另一單位主管的福,請試務工作相關人員吃一餐,
選定了桃園尊爵大飯店五樓的鑫鐵板燒,於是我有大飽口福的機會
,一走出電梯門便有服務人員打招呼,一路迎接,用餐空間很寬敞
,感覺挺不錯的。
大家都統一選用商業午餐,費用共計一人$890再加一成,主菜
分為牛雞豬三種肉類,有沙拉、湯品、麵包、前菜海鮮拼盤、青菜
、飯後甜點及飲料,整體來說口味挺好,雖走精緻路線但吃完真的
很飽呢,身上也不會有油煙味,雖然價格昂貴但氣氛挺好,食物照
片是以手機拍的,所以可能不甚清楚,加減看囉![[食記]鑫鐵板燒 - 第1張圖 [食記]鑫鐵板燒](http://s.pixfs.net/f.pixnet.net/images/emotions/tounge_smile.gif)
餐前沙拉是凱撒沙拉,沙拉醬味道稍重些但生菜很新鮮,還另
有蔬菜棒可享用,冰涼好吃;湯的部分我選了海鮮清湯(印象中另
有南瓜湯和蘑菇湯),湯料不算多,兩塊蛤蜊肉和一些小魚,不過
湯頭搭配蔥花很清香好喝,小魚入口即化還挺開胃;麵包就是一般
的可頌麵包,吃下去就有飽足感。
餐前沙拉![[食記]鑫鐵板燒 - 第2張圖 [食記]鑫鐵板燒](https://doris.tw/wp-content/uploads/2008/08/20080813-sfy04.jpg)
海鮮清湯![[食記]鑫鐵板燒 - 第3張圖 [食記]鑫鐵板燒](https://doris.tw/wp-content/uploads/2008/08/20080813-rv4dw.jpg)
前菜海鮮拼盤我個人很喜歡,有魚肉、蝦肉及干貝,三種海鮮
都很新鮮,魚肉帶點酥香,蝦肉有嚼勁,干貝表面有點金黃裡頭軟
嫩,沾點旁邊帶點芥末微香微辣的醬料,很迅速的掃空盤面,覺得
意猶未盡。
海鮮拼盤![[食記]鑫鐵板燒 - 第4張圖 [食記]鑫鐵板燒](https://doris.tw/wp-content/uploads/2008/08/20080813-uaz56.jpg)
主餐的部分我點了五分熟牛排,先嘗了同事的雪花豬,豬肉是
以清蒸方式處理的,還帶著薑的香氣,豬肉帶點粉紅色,入口很有
彈性,很好吃,不必沾盤上的胡椒鹽也很美味;我的牛排口感很香
軟,熟度適中非常好,配著煎得焦香的大蒜很對味呢,主餐後是清
炒青菜,有高麗菜、空心菜和金針菇等,來個清爽的結尾。
主餐雪花豬![[食記]鑫鐵板燒 - 第5張圖 [食記]鑫鐵板燒](https://doris.tw/wp-content/uploads/2008/08/20080813-gtvwd.jpg)
主餐牛排![[食記]鑫鐵板燒 - 第6張圖 [食記]鑫鐵板燒](https://doris.tw/wp-content/uploads/2008/08/20080813-3o7bs.jpg)
青菜![[食記]鑫鐵板燒 - 第7張圖 [食記]鑫鐵板燒](https://doris.tw/wp-content/uploads/2008/08/20080813-gifv8.jpg)
之後我們換了地點取用餐後飲料及甜點,巧克力瑞士捲和紅豆
起司蛋糕味道都不錯,奶酪和布丁很香濃,口感很綿密很好吃,水
果的部分西瓜爽脆又甜,芭樂也很脆,這兩樣都很好吃,大家稍坐
一邊吃甜點水果,一邊閒談喝飲料,好一個悠閒的中午,感謝吳主
任慷慨請客,和助教們一起用餐聊天很愉快![[食記]鑫鐵板燒 - 第8張圖 [食記]鑫鐵板燒](http://s.pixfs.net/f.pixnet.net/images/emotions/003.gif)
飯後甜點![[食記]鑫鐵板燒 - 第9張圖 [食記]鑫鐵板燒](https://doris.tw/wp-content/uploads/2008/08/20080813-rhxkf.jpg)
布丁好吃喔![[食記]鑫鐵板燒 - 第10張圖 [食記]鑫鐵板燒](https://doris.tw/wp-content/uploads/2008/08/20080813-trkp2.jpg)
鑫鐵板燒(尊爵大飯店)
地址:330桃園縣桃園市莊敬路1段300號
電話:(03)316-606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