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託他系主任的福氣,和其他幾位系助教到學校附近的盧果
咖啡館用餐,品嘗了不錯的食物,也度過一個愉快的中午。
盧果咖啡館位於路口三角窗處,綠白色牆面看起來頗有鄉村風
味,戶外也有一些座位,感覺挺悠閒的,一踏入店內就見稍帶復古
風情的吊燈,營造出一種溫暖的氣氛。![[食記]盧果咖啡館 - 第1張圖 [食記]盧果咖啡館](http://pic.pimg.tw/dorisdeng/normal_4bbc644d58a2a.jpg?v=1270638138)
![[食記]盧果咖啡館 - 第2張圖 [食記]盧果咖啡館](https://doris.tw/wp-content/uploads/2010/04/20100407-qzv7t.jpg)
店內的桌椅多半都是原木色調,帶有點法國風情,角落的沙發
座好像可以窩上一下午喝茶看書似的,還另有一間包廂似的空間,
頗適合三五好友聚會談天,店內的裝飾品小玩意很多,都很可愛,
尤其是有各式各樣的espresso杯,擺在窗邊也是景緻。![[食記]盧果咖啡館 - 第3張圖 [食記]盧果咖啡館](http://pic.pimg.tw/dorisdeng/normal_4bbc64538fd99.jpg?v=1270638138)
![[食記]盧果咖啡館 - 第4張圖 [食記]盧果咖啡館](http://pic.pimg.tw/dorisdeng/normal_4bbc64579fa71.jpg?v=1270638138)
![[食記]盧果咖啡館 - 第5張圖 [食記]盧果咖啡館](https://doris.tw/wp-content/uploads/2010/04/20100407-f560m.jpg)
不過和店內法式風情裝潢相左的,是餐點的部分,有港式餐點
和義式餐點,初見菜單還愣了一下,主菜+蛋糕+飲料一律$280
還頗划算,食物的味道和份量都不錯,但我想店內更看重單品咖啡
與花茶的種類與品質,皆約有五、六種類別,且附上文字說明。
我們一行人共八個人,食物的照片不少,我僅就自己品嘗的食
物做紀錄,其他就看看圖片囉,但我想整體而言應該口味都不賴,
因為看大家都吃光光哩。
青醬海鮮細扁麵,和我慣吃到的青醬味道稍有不同,醬汁添加
了不少鮮奶油,細扁麵倒是挺有口感滿好吃的,調味不會過鹹,端
上桌就見兩條新鮮的蝦子,還很貼心的去了殼,另有淡菜,還有份
量不少的花枝,我滿喜歡的。![[食記]盧果咖啡館 - 第6張圖 [食記]盧果咖啡館](http://pic.pimg.tw/dorisdeng/normal_4bbc646061882.jpg?v=1270638138)
港式飲茶點心拼盤![[食記]盧果咖啡館 - 第7張圖 [食記]盧果咖啡館](http://pic.pimg.tw/dorisdeng/normal_4bbc645d2e72b.jpg?v=1270638138)
焗奶油蔬菜千層麵(應該是),一上桌就聞到濃濃香味。![[食記]盧果咖啡館 - 第8張圖 [食記]盧果咖啡館](http://pic.pimg.tw/dorisdeng/normal_4bbc6463dd96f.jpg?v=1270638138)
北菇滑雞蒸飯,這個大家頗推薦。![[食記]盧果咖啡館 - 第9張圖 [食記]盧果咖啡館](http://pic.pimg.tw/dorisdeng/normal_4bbc646761976.jpg?v=1270638138)
接下來是飯後飲料的部分,我點的是焦糖紅茶,端上桌的茶具
還滿簡單有質感的,不過茶壺很燙要小心。個人很喜歡焦糖紅茶,
不僅喝起來不澀口,聞起來還真有焦糖的甜香,很舒服的口感。
覺得茶壺拍不清楚,比較清楚的是我的倒影,哈哈。![[食記]盧果咖啡館 - 第10張圖 [食記]盧果咖啡館](http://pic.pimg.tw/dorisdeng/normal_4bbc646b1e0a8.jpg?v=1270638138)
另外是焦糖拿鐵,奶泡還算細。![[食記]盧果咖啡館 - 第11張圖 [食記]盧果咖啡館](http://pic.pimg.tw/dorisdeng/normal_4bbc646dee551.jpg?v=1270638138)
單品咖啡,不清楚味道。![[食記]盧果咖啡館 - 第12張圖 [食記]盧果咖啡館](http://pic.pimg.tw/dorisdeng/normal_4bbc6470f422d.jpg?v=1270638138)
一邊上桌的是甜點部分,蛋糕看起來都不錯,而且不會很小塊
,我點的是布朗尼,菜單上還註明了不甜,的確不會很甜膩,口感
稍潤些,巧克力香如果可以更濃點就更好了。![[食記]盧果咖啡館 - 第13張圖 [食記]盧果咖啡館](http://pic.pimg.tw/dorisdeng/normal_4bbc647496b43.jpg?v=1270638138)
草莓波士頓![[食記]盧果咖啡館 - 第14張圖 [食記]盧果咖啡館](http://pic.pimg.tw/dorisdeng/normal_4bbc6477ca6e5.jpg?v=1270638138)
提拉米蘇看起來挺好吃的。![[食記]盧果咖啡館 - 第15張圖 [食記]盧果咖啡館](http://pic.pimg.tw/dorisdeng/normal_4bbc647b2faad.jpg?v=1270638138)
原味起士![[食記]盧果咖啡館 - 第16張圖 [食記]盧果咖啡館](http://pic.pimg.tw/dorisdeng/normal_4bbc647e7af7c.jpg?v=1270638138)
德式巧克力蛋糕,看起來比較大份,同事說不會很甜,還不錯。![[食記]盧果咖啡館 - 第17張圖 [食記]盧果咖啡館](http://pic.pimg.tw/dorisdeng/normal_4bbc64817d917.jpg?v=1270638138)
平日都帶愛心便當在辦公室裡自己吃飯,偶爾外出用餐,和同
事們交誼,邊嘗試附近的美食也挺不錯的呢,下次想再來喝喝看單
品咖啡,試試味道。
盧果咖啡館
地址:桃園縣龜山鄉文化三路406號
電話:(03)318-20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