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人稱射擊FPS遊戲-獵魂(Prey)[email protected]2006 年 8 月 17 日未分類 第一人稱射擊遊戲,指的是像CS這種,以自己的視角去射擊而 不是由另外的人物扮演,這款是由我同學的公司英特衛取得代理所 推出的遊戲,據說實力超過目前大作,對這種遊戲有興趣的人可以 下載來玩喔,不過似乎要有效能非常好的顯示卡(DOOM3引擎)。 遊戲介紹 遊戲下載點 遊戲討論區 我同學語氣相當興奮,我想應該很不錯,他先前在做3D繪圖, 所以對畫面頗為要求,加上喜歡射擊和軍事類物品,所以我想這款 遊戲他推薦的話應該不賴,可以去玩玩或是留言喔^_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