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片記生活[email protected]2009 年 6 月 27 日未分類 延續這個標題,再來放放照片。 昨晚下班後跑去極簡等男友,邊喝咖啡邊拍拍貓兒們,牠們或睡或跑,各有各的姿態,看著都覺得輕鬆起來。 我好喜歡這張的肚肚,半側臉更顯眼睛圓又大~非常慵懶地靠在客人的包包上睡覺,之後更不客氣地跳上桌子,直接睡在人家的筆電上….哈哈~ 這張的肚肚有很MAN的感覺,帥 拍貓咪真是夠有趣的,其他的相片請見相簿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