朋友、鐵馬與美食

  昨日上午,買妥麥當勞早餐後,一行五人乘上轎車出遊去,原
本討論過去宜蘭,不過天候不佳,決定改往中部去,便到了東豐鐵
馬道。

  其實,我不會騎腳踏車,可總是有法子解決,租部協力車就好
,也不影響大家的行程,只是前座的男友比較辛苦,我雖在後面跟
著踩,但他花費的體力恐怕比我多得多,來回共24公里左右,還好
回程下坡較多,稍稍可以休息。

  去程時沿著鐵馬道的幾個景點停留、拍照,下午兩點多才填了
點肚子,回程時歷經一點狀況,加上天氣轉涼風變冷,五點多才返
回租車站,很好玩的行程,不過我高估了自己的腿力朋友、鐵馬與美食 之後我們
決定到台中的綠園道用餐,選了小義大利餐廳,享用了一頓美食,
牛排類的味道都不錯,肋眼真好吃朋友、鐵馬與美食

  謝謝我的國中同學們,讓我度過快樂的一天朋友、鐵馬與美食

四人的合照
朋友、鐵馬與美食
吃進肚子裡的~
朋友、鐵馬與美食
更多相片請看相簿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