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笑紀錄365-87:寒意[email protected]2012 年 11 月 1 日微笑紀錄365 今早吃著媽媽給我的好吃麵包,內有滿滿的地瓜感覺好健康,再加杯熱咖啡實在滿足,也剛好暖了身子,出門時已經感到有些寒意,但沒有下雨就是好天氣,上交通車後迅速入睡,到學校後精神正好,今天有個很棒的開始。 下班後似乎變得更冷,把該辦的小事處理完後趕快回家,踩了45分鐘的腳踏車後汗流浹背,熱水澡後再來杯溫熱的無糖豆漿,溫暖了身心,舒服的有點想睡。 看著電視節目放空跟著微笑,這麼悠閒的日子真是美好呀,明天又是星期五,這週飛快的度過,老公快回家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