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笑紀錄365-363:大雨[email protected]2013 年 8 月 20 日微笑紀錄365 貓咪的嘴角總是掛著甜蜜的微笑 一早被雨聲吵醒,還好窗戶是關著的不然雨水就潑進來了,天氣也因此涼爽許多,出門後路途上剛好都沒有遇著太大的雨勢,讓我能順利的去銀行辦完事,然後順路回媽媽家,實在好運。在媽媽家吃午餐,餐後雨勢暫歇跟著溜溜貓咪,牠累了之後進房睡覺,見牠嘴角掛著微笑,可愛的模樣帶來好心情。返家後一連寫了兩篇部落格文章,紀錄我的暑假作業及心裡的嘀咕,書寫帶來了滿足及愉快,感謝今天能一路掛著微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