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趁酒麻痺了牙疼所以睡得挺好,可早上一清醒便感牙疼再次來襲,但比起昨日的感覺似乎
稍微好轉一些,也真只有稍微,我比前日多忍了幾個小時,近中午還是再吃了止痛藥,所以中午能
好好地享受媽媽幫我準備的愛心便當。然後趁空睡了會,牙齒不適的狀況一定會越來越好的。而今
日最感幸運的事,是上下班都剛好避開了暴雨,早上出門時天氣還不錯沒下雨,到校時下著暴雨可
專車停在淋不到雨的地方,所以沒有很狼狽,下午兩點左右開始下起傾盆大雨,可下班時雨已停,
到台北也仍是好天氣,而且順利地接上捷運返家,想想真是好運,謝謝老天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