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笑紀錄365-181:初三回娘家[email protected]2013 年 2 月 12 日微笑紀錄365 我們家的慣例是初三回娘家,也算是考量避開塞車潮,早上先迎接了老公同學一家人,遠從高雄而來也打算在我家借住一宿,夜半開車上台北累得很,於是讓他們自行休息,我們出門聚會,這次的聚會餐廳由我們找,找了老字號的「銀翼」餐廳嘗嘗鮮,先返回家與爸媽會合一起出發時,感覺他們也很期待開心,我也喜歡這種全家人聚在一起的感覺,和家人們用餐總是開心。 餐後回爸媽家一路閒聊看電視,晚間再和他的同學會合逛西門町,兩個小小朋友對逛街很有興趣,回到家梳洗也都半夜了,過年也實在太充實,又吃又玩好累呀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