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笑紀錄365-148:連假第4日[email protected]2013 年 1 月 1 日微笑紀錄365 店裡的旺仔在一旁守護著我們吃飯,向牠招手就靠近,摸了摸牠和牠說話也讓自己很開心。 心情越愉快,胃口越好,這幾日連續吃食連自己都覺得該暫停一下比較好,還是恢復正常上班比較不會那麼貪嘴,還能夠多走幾步路,而不是只想著窩在綿被裡。 中午吃了碗熱燙的叉燒公仔麵,雖然一旁有店狗水汪汪的注視著,可還是好好地享用了一餐,濕冷的天氣裡倍感溫暖,返家後簡單地打掃,喝杯熱咖啡悠閒地結束下午時光。 明日要回復上班,也近寒假,更接近出國的日子,心情愈發開心,2013年感覺一切都會很美好,期待這一年的自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