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笑紀錄365-125:冬眠[email protected]2012 年 12 月 9 日微笑紀錄365 今天真是個適合冬眠的日子,兩人賴在溫暖的窩裡近中午才起床,將冰箱裡的小籠包蒸熟了來吃,雖口味尚可但熱燙的肉汁暖了身心,好滿足啊。 下午則是悠哉地泡著熱咖啡邊寫文章,睏了再去小睡一會,雖然冬雨不斷懶得出門,但在家裡也別有一番悠閒,待老公外出返回後一起下廚談天,我喜歡這種感覺。 晚上吹風機和熱水器接連故障,但幸運的是都在我們使用後才壞掉,這兩日得盡快備妥,才能熬過濕冷的氣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