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笑紀錄365-123:曬太陽[email protected]2012 年 12 月 7 日微笑紀錄365 今日氣候又轉暖,涼爽的天氣比濕冷的天氣要來得舒服,乾冷的天氣讓我想起幾個曾去過的地方,等車的時候看著天空,曾遊歷的畫面都浮現了,心情輕快了起來。 中午和老師一起去吃飯,口味還算清爽,我喜歡茶葉蛋和山藥雞湯,好吃的食物總能瞬間帶來幸福感,而有人一同聊天用餐也會讓用餐的感覺更好。 餐後散步邊曬太陽,走著聊著還微微地沁出了汗,很舒服的感覺,本週感覺一切順利,愉快的等待週末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