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星期六要參加生平第一次座談會哩,感謝洛娃伊的邀請。
雖說是平常心去參與即可,不過還真的很怕屆時說不出話來,會
聊些什麼呢?我自己也蠻有興趣的,有機會去女書店走走看看倒
是不賴的。
這項活動是洛娃伊先前去和女書店洽談的,十一月底獲得她的邀
約,接起電話時還有點茫然,但想嘗試新事物所以表示想要參與
,因為我比較晚與她確認,所以裡頭沒有提到我的名字,其實就
算是當台下的聽眾應該也很不賴喔。
蠻期待的,希望可以從中撞擊出一些火花。
座談時間:2006年一月七日下午兩點到四點
座談地點:女書店
協辦單位:女書店、女藝會
座談題目:女性創作的感性退位理性駕臨
座談形式:自由入場
http://blog.yam.com/fembooks/archives/825842.html詳細介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