喔,8萬~[email protected]2008 年 12 月 1 日未分類 剛才自己登入踩到了第200人,然後看見變成8萬人了。 是真的有那麼多人來看還是痞客邦人數計算有誤啊?或是來這裡的人都很沉默?因為和我交流的人看來不甚多啊 當然不是人少就不珍貴,留言的朋友我非常感謝啊!但不免懷疑起人數計算有沒有問題,是不是浮報了 不過,數字如浮雲(遠望),和來訪的朋友們相互回應才有意思,這才是寫部落格最有趣的事啊還是歡迎多多留言哇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