勇敢[email protected]2008 年 1 月 16 日未分類 將事情擺著不管放著爛,等於已經不期望態勢變好,心知肚明,但因為沒有勇氣收拾殘局怕疼痛所以逃避不想不看。 我卻覺得選擇「浪費自己的時間」這件事,還比狠下心來砍斷爛尾要來得勇敢得多?選擇消磨不回頭的青春和光陰在自己清楚已經無法挽回的事上? 只能說每個人認知的「勇敢」不同。